您好,欢迎访问合肥职业技术学院科技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在第三届皖江城市带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巢湖)产学研对接会上再次签约

发布日期:2011-07-06 16:02 编辑:admin/科研部/教师 点击数:
字体:【

2011年6月17日,在第三届皖江城市带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巢湖)产学研对接会上,我院与安徽富硒香生物有限公司开展的《富硒有机稻优质高效生产集成技术研究》合作研究项目在大会签约仪式上现场签约,院党委书记丁家康出席了对接会。

本届对接会突出“承接 创新 发展”的主题,皖江示范区巢湖、合肥、马鞍山、芜湖、铜陵、安庆、池州、宣城、滁州、六安10个市均组团参加,南京大学、中国科技大学、合肥工业大学等44所省内外高校院所的252名专家学者参加了对接会,签约项目共计475个,并从中挑选了40个项目在大会的签约仪式上台上签约,我院对接项目为其中之一。签约项目涉及新材料、电子信息、生物、化工等多个领域。



附件: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