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合肥职业技术学院科技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第三届学术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

发布日期:2015-05-28 15:57 编辑:admin/科研部/教师 点击数:
字体:【

2015年5月20日上午,院学术委员会三届三次会议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会议议题主要有两项:一是审议《合肥职业技术学院科研项目管理暂行办法》、《合肥职业技术学院科研经费管理暂行办法》、《合肥职业技术学院科研成果登记与奖励暂行办法》等三项科研管理制度修订意见;二是审定2015年度省教育厅一般科研项目和2015年度院级科研项目。

会议中,院学术委员会主任方志斌教授作了重要讲话。方志斌教授强调:现在是我院发展的一个重要转折点和契机,方方面面的工作都应当按照学院的发展要求来开展,而我院目前科研工作基础比较薄弱,与学院整体发展要求存在较大差距,必须建立激励机制,鼓励和引导全院师生员工积极参与科学研究,促进优质科研成果大量形成,迅速提高学院的整体科研水平,为建设地方高水平技能型大学提供有力的科研支撑。(由科研部赵俊松供稿)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