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合肥职业技术学院科技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科技处(筹)召开讨论新学年工作计划会议

发布日期:2016-11-04 16:34 编辑:admin/科研部/教师 点击数:
字体:【

2016-2017学年是科技处筹建成立之年,面对机构调整、职能提升、职责增多、人员增加等诸多新问题,为了顺利开展各项工作,努力建设一个让领导放心、教师满意、社会认可的职能处室,科技处(筹)于2016年10月28日下午特召开此次全处人员会议,讨论科技处(筹)2016-1017学年工作计划。

裴主任首先对本次会议目的进行了说明,一是制定工作计划的必要性,二是处室全体人员参与讨论对完善工作计划的作用,三是通过讨论有利于全体人员对本处室全盘工作的了解与把握。

然后裴主任简要介绍了本学年工作计划包含的主要内容,最后科技处(筹)全体人员在裴主任的逐项解读下,围绕工作计划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大家各抒己见,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使本学年工作计划更加完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