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合肥职业技术学院科技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与安徽禾富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17-05-04 09:36 编辑:admin/科研部/教师 点击数:
字体:【

5月3日上午,我院与安徽禾富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校企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周晓隆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安徽禾富集团副总裁吴家泉及企业有关人员参加了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周晓隆副院长主持。

周晓隆副院长首先致辞,对吴家泉副总裁一行远道而来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我院近几年的快速发展情况,指出:前期的考察调研让我们对禾富集团有了较深的了解,企业的发展理念和发展规划给我们留下了深刻印象,校企双方在许多领域可以开展合作,共同发展。

禾富集团吴家泉副总裁介绍了集团的发展历史、产业布局,提出了在集团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表达了与学院全面开展合作的愿望。

随后,周晓隆副院长和吴家泉副总裁代表校企双方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签约仪式后,双方还就园林项目、旅游开发、健康养老、3D打印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达成了初步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