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合肥职业技术学院科技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组织2017年分类招生学生赴企业开展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17-05-11 16:55 编辑:admin/科研部/教师 点击数:
字体:【

为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提升学生综合素质,使学生能够提前感受职业环境,树立职业意识,增强对社会的认识和理解,我院在2017年分类招生学生中组织开展了企业实践活动。此项活动得到了合肥现代职业教育集团内规模以上企业联宝电子(合肥)有限公司、合肥美菱股份有限公司和合肥统一企业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

5月9日下午,企业实践活动对接会在学院图书馆二楼报告厅如期进行。三家企业的人力资源部门负责人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工作生活环境、实践要求等,报名参加实践活动的学生和部分家长在现场与企业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

经过对接,有四十余名参加我院分类招生的学生将陆续进入联宝电子(合肥)有限公司等三家企业,进行为期两个月左右的实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