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合肥职业技术学院科技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一校两区、轨道交通学院、中显智能制造学院”建设方案评审会

发布日期:2017-11-29 08:20 编辑:赵俊松 点击数:
字体:【

11月24日下午,我院在金寨路校区会议室召开“一校两区、轨道交通学院、中显智能制造学院” 建设方案评审会。合肥市教育局副局长唐文水、合肥城市轨道交通有限公司副总裁罗友斌、安徽中显智能机器人有限公司总经理余金坤和各项目负责人等出席会议。会议由我院副校长周晓隆主持。


周晓隆副校长首先总体介绍三个项目的产生背景和近期发展情况,并希望莅临的专家能针对项目汇报情况提出宝贵意见,切实完善项目方案,促进项目早日落地生根。接着,各项目负责人分别汇报项目的具体建设方案,各负责人详细地讲述了各项目的建设目标,建设内容以及急需解决的问题等。

   

汇报之后,各专家对项目内容给予高度肯定,分别对项目建设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意见,并汇总形成项目评审意见表,要求在建设方案的基础上进一步完善执行方案,有任务分解表和检验标准。项目实施过程中,各方要加强密切联系,优势互补,协作共建。

“一校两区、轨道交通学院、中显智能制造学院” 建设方案评审会的顺利召开,进一步完善了各项目建设方案,为各项目又好又快实施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