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合肥职业技术学院科技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学术委员会顺利通过2018年度安徽省高校科研推荐项目

发布日期:2017-12-26 14:13 编辑:赵俊松 点击数:
字体:【

月25日下午,我校第四届学术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第四届学术委员会副主任周晓隆教授主持,全体委员出席会议。

   

周晓隆首先介绍本次会议主要内容,并指出我校2018年度安徽省高校科研项目质量和数量较之往年有较大幅度提升,在经过评审会专家公正、逐一、认真评审,已经有了初步结果。之后,科技处处长朱道林详细介绍了我校2018年度安徽省高校科研项目申报情况和评审结果并反馈评审专家的评审意见 。

第四届学术委员会各位委员认真审核并通过了我校2018年度安徽省高校科研推荐项目,择优推荐安徽省人文重点项目5项,自然重点项目8项(其中自然重大项目1项),总计13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