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合肥职业技术学院科技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习雷锋好榜样 修剪花草创文明—科技处认真开展三月份党员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8-03-16 16:31 编辑:赵俊松 点击数:
字体:【

3月13日上午,科技处党支部结合学习雷锋主题活动组织开展三月份党员活动日活动,支部成员组织学习党内知识,积极美化校园,争做学习雷锋好标兵。

支部成员认真学习了十九届三中全会公报内容和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强调统一思想,统一行动,锐意改革,确保完成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各项任务

随后,支部成员对行政楼5楼阳台进行美化整理,将阳台的数十盆花草进行修剪、施肥、浇水,并挪动到阳光充足的位置摆放整齐。将枯萎花草的花盆清理干净,并整理阳台卫生,忙得不亦乐乎。

 这次党员活动,支部党员真诚奉献,营造了一个更加优雅、舒适的工作环境,为我校文明校园创建贡献了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