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合肥职业技术学院科技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科技处认真开展党员活动日暨党支部“进社区 进企业”科研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2018-08-31 09:55 编辑:赵俊松 点击数:
字体:【

为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2018830日,科技处处长、党支部书记朱道林率科技处一行6人来到位于巢湖经开区的巢湖金业电工机械有限公司开展党员活动暨“进社区 进企业”科研交流会。



首先,巢湖金业电工机械有限公司孙总代表公司欢迎合肥职业技术学院一行来院交流指导党建工作,感谢学校对企业的关心。

其次朱道林处长介绍了我校的招生规模、一校两区一园跨跃式发展现状、专业发展、校企合作等方面,宣传了学校,也让企业认识学校。分享了我们党建工作、党员培训、民主生活会等方面经验,双方进行充分交流。对企业最关心、也是个瓶颈的学生实习就业、企业的用工需求,科研团队的建设等方面进行分享。



八月份的党员活动日,科技处的党员同志们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走出学校、走进社会、走进企业,不辞辛劳,不畏炎热,认真走访,深入调研,掌握了许多宝贵的第一手资料,为今后我院校企深度合作、快速发展提供了重要参考和动力源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