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合肥职业技术学院科技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包河经开区来我校洽谈校地合作事宜

发布日期:2018-09-14 17:46 编辑:赵俊松 点击数:
字体:【

9月13日下午15:30,包河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杨晖、包河经开区益企党群服务中心主任张明晨来我校洽谈实习就业基地建设事宜。我校党委副书记胡其云、科技处、教务处、学生处以及部分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胡书记主持。

       杨晖主任简要介绍了包河经开区的建设情况。区内有汽车制造、智能制造、居民融合等产业特色,含有安徽青年电子商务产业园、智慧工园、中建产业园等几大平台。他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洽谈,更加加深了与学院校地、校企深度合作的决心,希望创新合作机制,丰富合作成果,集思广益,加强了解和沟通,使政府、企业与学院实现共赢。


      胡书记介绍了我院的办学特色、专业设置,学生培养模式等情况。胡书记表示学院近年来办学层次逐步提高,发展空间巨大。希望企业需提早介入到学生培养中来,深入合作,以就业为导向,以教学质量为保障,使双方在现代学徒制与产教融合等方面进行更深层次的探索与交流。随后,双方就学生培养和校地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最后,杨主任在胡其云的陪同下参观了我校的生命科学馆、3D打印教育基地,4S汽车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