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合肥职业技术学院科技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韩国金乌工科大学校长一行来我校参观访问

发布日期:2018-09-11 17:50 编辑:赵俊松 点击数:
字体:【

9月10日下午,凉风习习,韩国金乌工科大学前校长、教授赵振衡及其夫人李贞淑女士、广东长天精密科技设备有限公司技术顾问金勇虎先生、安徽中显智能机器人有限公司吴春庚总裁,徐英祥先生一行前来我校进行参观访问。我校副校长周晓隆教授、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此次会议。

会议由周晓隆校长主持。双方就各自的办学特色、教育理念和专业设置等相关情况进行了友好的交谈。并就拓展交流领域,加深交流层次等进行了详细、深入的探讨。


随后,赵振衡校长在科技处朱道林处长的陪同下参观我校的生命科学馆和3D打印教育基地。在参观过程中,赵校长表现了极大的兴趣并对我校的校园建设、基础设施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通过此次访问交流,增进了双方的了解,对未来的深度合作大有裨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