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合肥职业技术学院科技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首家大学生双创实践教学基地在我校签约

发布日期:2018-10-24 09:03 编辑:赵俊松 点击数:
字体:【

1023日下午1500,合肥职业技术学院与合肥世界之窗创新产业园有限公司共建的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签约仪式在我校汇心湖校区成功举行。校党委副书记胡其云、机电工程学院、经贸旅游学院、信息与传媒学院、科技处、学生处主要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科技处处长朱道林主持。

朱道林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和办学特色,就我校的创新创业工作方面做了详细的介绍。接着,校党委副书记胡其云讲话。他表示我校发展势头正猛,下一步将加大内涵建设、走产教融合道路,加大与企业深度合作、对外开放办学的力度。合肥世界之窗创新产业园有限公司发展迅速,双方合作可以取得合作共赢的效果,在目前国家大力发展职业教育的环境下,学校抓住机会与企业开展深度合作,提高了自身的办学实力,也为地方经济提供了自己力量。

合肥世界之窗创新产业园有限公司总经理唐山虎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和发展前景,并希望此次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的创建能作为新起点,进行新交流,与学校进行更深层次的优势互补,提高学生创新创业能力,真正做到互惠互利,资源共享。

随后双方签订协议,这份协议的签订不仅满足了大学生双创实践教学与实战训练的需要,更是保证了我校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校科技成果转化基地的建设和发展。同时也为更好地建设升级版的金寨路双创园区提供了技术支持。真正实现了学校、企业、学生共赢的局面。

   签约仪式之后,胡其云书记、唐山虎总经理一行参观我校汇心湖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