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合肥职业技术学院科技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申报安徽省社科联项目实现零的突破

发布日期:2018-10-25 15:14 编辑:赵俊松 点击数:
字体:【

好雨知时节,捷报来相传。近日,从安徽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传来喜讯,经公开申报、资格审查、专家评审、公示和省社科联批准,我校有两个科研项目申报成功(《安徽省城市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体系建设策略研究》,项目负责人吴莉、《“两创”视域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培育路径研究》,项目负责人施敏发),实现了我校在安徽省社科联项目申报上零的突破。

此次成功立项不仅是对我校科研工作者科研能力的肯定,更是对我们的激励与鞭策。今后我校教职工将继续发扬钻研精神,再接再厉,总结经验,继续探索科研新领域、创新科研管理新模式,以求真务实的钻研态度在科学的大道上发挥我们的光和热,不断提高我校的科研项目的含金量和科技工作者的科研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