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合肥职业技术学院科技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联宝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来校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发布日期:2018-11-14 11:03 点击数:
字体:【

1113日下午330,联宝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常务副总张继伟一行来我校洽谈校企合作事宜。我校副校长周晓隆、信息工程与传媒学院院长章炳林、科技处副处长王庆生及机电工程学院中显智能制造院长陈森林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周晓隆主持。

周晓隆对张继伟一行来校洽谈表示欢迎,介绍了我校校企合作的发展情况,现已开展和安徽中显智能机器人有限公司联合办学,建立“厂中校”。随着中国制造2025推进,制造业市场前景很大,对人才的需求更大,产业学院的理念能够打破过去的人才培养模式,学生可以从产品研发、生产、制造的过程进行全面了解,同时与教学过程相对接,更能培养学生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

张继伟介绍了公司概况和发展前景,希望通过与高职院校创新合作机制,集思广益,探讨与我校未来合作的计划,学习我校和中显智能制造“厂中校”办学模式。

最后,在周晓隆的陪同下,张继伟一行前往安徽中显智能机器人有限公司参观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