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合肥职业技术学院科技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科技处顺利召开各学院科研秘书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8-12-24 10:03 编辑:赵俊松 点击数:
字体:【

为规范科研工作,提高我校科研管理工作水平,助推地方高水平大学建设,12月21日下午,科技处在五楼会议室召开学院科研秘书工作会议。各二级学院科研秘书、科技处相关工作人员出席此次会议,会议由科技处副处长王庆生主持。

首先,赵俊松主任详细介绍了科研项目年度检查验收的相关要求、2019年校级立项材料上传、科技管理系统等相关问题。

最后,朱道林处长指出科研工作是高校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有利于助推学校的发展,科研秘书承担着各部门科研工作的传达、汇总,是科技处与学院之间的桥梁。要求科研秘书向院长转达科技处近期要下达分解任务,来助推地方水平大学建设。朱道林强调科研工作需要规范程序,预期成果明确具体,经费使用要合法合规等,也详细解答了科研秘书关心的热点问题。

科研秘书表示会尽心尽责做好本职工作,做好桥梁和纽带,助推学校科研工作发展,也感谢科技处对自己工作的指导和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