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合肥职业技术学院科技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科技创新 科普惠民——我校2019年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顺利开展

发布日期:2019-05-22 15:05 编辑:赵俊松 点击数:
字体:【


5月20日下午,我校2018年科技活动周活动启动仪式在图书馆西广场顺利开展。副校长周晓隆、科技处处长朱道林出席了启动仪式。

我校自2017年以来每年都举办丰富多彩的科技周活动。为大力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促进科技创新和科学普及的协调发展,充分发挥高职院校对经济社会发展和建设世界科技强国的引领支撑作用,为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上一份厚礼,为落实科技部、中宣部、中国科协《关于举办2019年科技活动周的通知》(国科发政〔201980号)精神,助推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建设,今年我校继续举办科技周活动,与以往不同的是:今年开展项目更多,由11个扩展到17个;请专家讲座水平更多,有来自企业专家、有来自全国智能语音领跑的专家;向社会开放程度更大,有来自学生、学生家长、社区、孤残、妇女等群体;活动安排更详实,更注重实效

 

周晓隆宣布我校2019年科技活动周活动正式开始。在接下来的一周时间里,还将陆续展出机器人表演、航模飞行表演、3D打印、VR技术体验、智能车、无人驾驶汽车展示、插花与花艺展等共17项科普价值高的科普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