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合肥职业技术学院科技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东莞企业赴安巢经开区考察团”来我校参观考察

发布日期:2019-04-10 09:03 编辑:朱丽娜 点击数:
字体:【

2019年4月9日下午,由“中显教育/中显智能”、“东莞华晶粉末冶金有限公司”、“帝品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13家企业组成的“东莞企业赴安巢经开区考察团”来我校汇心湖校区参观考察,并就校企合作进行洽谈。本次会谈由科技处处长朱道林主持,副校长周晓隆、信息工程与电商传媒学院、轨道交通工程学院、经贸旅游学院负责人等参加此次会谈。


周晓隆首先对各家企业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各位来宾介绍了我校办学定位、专业设置、校企合作工作等基本情况,近几年,在合肥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我校各方面发展形势良好,正在积极探索校企深度合作新途径。各企业领导盛赞合职院近几年的快速发展,纷纷表示我校有着良好的校企合作基础,未来希望加深了解达成合作。

   周晓隆最后指出,中央职业教育改革方案的制订与实施,对职业教育具有划时代意义,也喻示着职业教育将迎来新的发展机遇。教育要实现与职业的“无缝对接”,离不开企业的支持与参与,学校专业的发展必须由对口企业加以支撑,希望学校和企业双方共同努力,实现“产教融合,校企深度合作”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