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合肥职业技术学院科技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顺利召开2018年度省高校科研项目结题验收评审会

发布日期:2019-03-18 10:05 编辑:朱丽娜 点击数:
字体:【

阳春三月,暖风阵阵,3月16日上午9时,在我校鼓山校区行政楼三楼会议室顺利召开2018年度高校科研项目结题验收评审会。外请专家、本校专家、项目负责人、计财处、审计室及科技处相关人员出席此次会议。会议由科技处处长朱道林主持。


朱道林首先介绍并欢迎各位校外专家的到来,感谢他们在百忙之中前来我校参加省高校科研项目结题验收评审工作。接着简要介绍了本次参加结题验收的项目,并对评审标准和评审程序作了说明。

随后,结题验收评审分为人文社科和自然科学两组同时进行,各组专家就结题材料进行预审;项目负责人进行现场PPT汇报展示及答辩;专家评审打分及做评审工作意见反馈。会后,科技处汇总统计排序,同时科技处将评审结果进行公示,并认真整理专家的意见和建议,及时反馈给项目负责人。

副校长周晓隆在评审工作正式开始之前对各位专家进行慰问,对各位评审专家表示欢迎和感谢,并对此次评审工作提出具体要求:要严格规范;精益求精;更希望专家们多提宝贵意见,使我校教师的科研申报项目水平和质量得到进一步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