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合肥职业技术学院科技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积极应对战疫情 按时完成科研项目验收、评审工作

发布日期:2020-03-11 15:55 编辑:赵俊松 点击数:
字体:【

为克服新冠病毒肺炎疫情期间,校外人员不能进校现场验收、推荐评审的影响,科技处积极调整方案,采用网评顺利完成2019年度省高校科研项目的年度验收评审和2020年度省高校科研项目的推荐评审工作。

2月10-2月20日,科技处遴选6名校外专家和4名校学术委员对18项省级项目进行结题验收评审,遴选9名校外专家和6名校学术委员对19项自然科研项目、24项人文科研项目对推荐立项评审。疫情期间,科技处利用信息技术,精心遴选3所高校15名科研专家学者为评委;科研项目管理科利用科技平台,下载项目申报书和结项书,分类做好评审表格,打包发送给评委;评审后收集扫描件,整理汇总排序;顺利完成科研项目验收和推荐评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