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合肥职业技术学院科技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赴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考察学习

发布日期:2023-07-31 08:05 编辑:尹伟 点击数:
字体:【

为学习借鉴先进办学经验,加强我校民政类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工作,推动我校与合肥市民政局共建“合肥民政学院”建设,725日,校党委书记王杰才,党委委员、副校长周晓隆,市民政局局长徐生彬、副局长程光祥带队前往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考察学习,我校医学院、科技处及市民政局等部门负责人陪同考察。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李斌、副书记周立华,党委委员、副校长刘亚琴等热情接待了考察团。

座谈会上,王杰才代表学校介绍了学校办学情况及本次考察学习的目的。他表示,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是首批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双高计划”建设单位,希望今后两校加强合作,构建民政类专业建设的交流平台,促进共同进步。周晓隆介绍了学校专业建设、师资队伍、教学科研、毕业生培养等基本情况。座谈会上,双方相关部门还就康养专业办学经验、社会职业技能培训、产业学院建设及科研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讨论。

李斌代表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对考察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加强交流沟通,能更好地服务国家民政行业,促进民政事业的蓬勃发展,更有利于培育高质量人才。周立华介绍了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的办学情况。

会前,考察团参观了健康养老大楼、创新创业学院、大运馆、殡葬数字博物馆及心理发展指导中心,详细了解了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的发展历程、校园文化以及民政相关专业开设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