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合肥职业技术学院科技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共建产业学院 践行合作共赢 ——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来校洽谈共建产业学院事宜

发布日期:2023-09-26 10:19 编辑:徐媛媛 点击数:
字体:【

9月21日下午,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安徽合肥总经理陆机周一行5人来校洽谈共建产业学院建设。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周晓隆,党委委员、副校长范家茂,教务处、科技处、现代教育中心、信息工程与传媒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及汽车工程学院等负责人参加洽谈会。会议由周晓隆主持。

周晓隆首先代表学校向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来校洽谈合作表示欢迎,并对学校校企合作等情况作了简要介绍。他指出,我校近些年来不断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建设了一批现代产业学院,正在与相关行业企业和组织构建市域产教联合体,希望与华为共建产业学院,在打造行业产教融合共同体、共建开放型区域产教融合实践中心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

陆机周介绍了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与我校共建“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学院”建设构想,着重介绍了公司与国内一些高校在人才培养、产业学院建设等方面的典型案例和经验,并表达了与我校深化校企合作、共建产业学院的意愿。他表示,华为愿与合肥职业技术学院积极探索融“人才培养、技术服务、科学研究、创新创业”等功能于一体的示范性产业学院。

洽谈会上,与会人员就我校与华为公司下一步具体推进产业学院建设细节进行了深入讨论,并就产业学院“建设框架、建设目标、建设内容”等方面达成一致,校企共同决定近期进行密切对接,争取尽早达成合作协议,使产业学院建设扎实推进、落地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