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合肥职业技术学院科技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转发省科技厅《关于组织申报安徽省2018年重点研究与开发计划项目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11-30 10:50 编辑:赵俊松 点击数:
字体:【

合科〔2017〕143号

各有关单位:

  为做好我市2018年省重点研究与开发计划项目申报工作,现将省科技厅《关于组织申报安徽省2018年重点研究与开发计划项目的通知》(科计秘〔2017〕600号)转发给你们,请严格对照通知要求,认真组织申报。

  一、申请单位需于12月11日前登录省科技厅网站,进入“科技管理业务系统和服务平台”下面的“省科技管理信息系统”,填写项目申报书等相关信息,并将书面申报材料(在线打印,暂不需业务主管部门审核通过)一式2份于12月11日前,报市科技局相关业务处室,逾期视为放弃。

  二、市科技局业务处室分工如下:

  1.面上攻关项目中,智能制造与装备、电子信息、新材料、节能环保与新能源技术由高新产业处负责(业务联系人及电话:徐中林 63538653),资源环境、人口健康、现代生物医药、城市发展、公共安全、防灾减灾、农林畜禽水产、农产品加工和安全、农业信息化和新农村建设由农村社发处负责(业务联系人及电话:李君 63538655) 。

  2.科技援疆援藏援青项目由计划财务处负责(业务联系人及电话:季燕 63538652) 。

  3.重大科学仪器项目由计划财务处负责(业务联系人及电话:季燕 63538652) 。

4.对外合作项目由对外合作处负责(业务联系人及电话:李志刚 63538659)。

 

 

  附件:

 

 

  关于组织申报安徽省2018年重点研究与开发计划项目的通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