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合肥职业技术学院科技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转发《教育部社科司关于2019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8-07 09:39 编辑:赵俊松 点击数:
字体:【

 

 各二级学院及有关部门:


现将《教育部社科司关于2019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教社科司函〔2018137号)和省教育厅的有关文件转发给你们,并就项目申报工作提出以下要求:

1. 各部门严格按照教育部文件要求组织申报。申请者应认真查阅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有关管理办法及以往有关立项资料,切实提高申报质量,避免重复申报。

2.申请者于2018910日之前按照要求完成系统申报并将《项目申请评审书》一式两份送交到校科技处。

 

    皖教秘科[2018]16号.pdf    申请评审书.zip  附件:教育部社科司关于2019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