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合肥职业技术学院科技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填报2024年度校级科学研究项目任务书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4-01-16 08:58 编辑:徐媛媛 点击数:
字体:【

各部门及二级学院:

根据《关于公布合肥职业技术学院2024年度校级科学研究项目立项的通知》(合职院教〔2024〕4号)的要求,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本年度校级科研项目研究周期均为2年,项目立项时间为2024年1月1项目建设经费按《关于印发《合肥职业技术学院纵向科研项目与经费管理办法(修订)》的通知》(合职院教202247号)等文件规定执行,经费填报需按照批复经费合理制定预算

二、各二级学院或部门要认真组织项目开题工作,严格把关项目建设计划、方案和经费预算,任务书须与申报书的研究目标、研究内容、预期效果、具体成果及推广价值等保持一致于2024121日前上传“教科研管理系统”。任务书见附件。

三、各二级学院或部门在1月26日前将申报书、任务书(签字盖章纸质版)一式二份交至科技处办公室。

项目负责人将学校签章页扫描替换,然后将该版本任务书在学校教科研管理系统完成替换工作。任务书作为项目执行、中期检查和验收的主要依据。

如有未尽事宜,请与科技处联系。

联系人:徐老师;联系方式:0551—65536013



科技处

2024年1月5日


 附件1: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哲学社会科学任务书(空白).doc

 附件2:合肥职业技术学院自然科学任务书(空白).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