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合肥职业技术学院科技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技服务 > 正文

紧贴产业转型,推进专业建设——我院深入合肥职教集团企业进行考察调研

发布日期:2017-06-21 14:45 编辑:admin/科研部/教师 点击数:
字体:【

   为了进一步落实合肥市委提出的“拉高标杆、加大力度,努力开创职业教育改革发展新局面”的要求,加强与合肥市现代职业教育集团内规模以上企业的联系,推进专业建设更加符合社会产业结构调整及未来发展趋势,更好地服务于合肥市经济和社会发展,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周晓隆教授率教务处、科技处及相关系部负责人于2017年2月20日至21日到合肥美菱股份有限公司、合肥京东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安徽江淮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格力电器(合肥)有限公司进行了考察调研。
   考察组一行受到了各公司有关部门的热情接待。每到一处,考察组都认真了解企业发展现状及未来发展规划、人才与岗位需求状况等,现场考察了企业的工作生活场所,掌握了第一手的资料。在交流会上周晓隆副院长介绍了学院近年发展的状况,强调学院坚持“以人为本,尚德重技,质量兴校,特色发展”的办学理念,走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发展道路。校企双方还就实习就业、工学交替、订单班、混合所有制办学等合作形式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了初步意向。
   短短两天的考察行程,紧张而又高效,收获颇丰。下一步,教务处、科技处及相关系部将根据考察情况,理清工作思路,持续推进校企深度融合,更好的完成安徽省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和全国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建设中的各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