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合肥职业技术学院科技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技服务 > 正文

搭建毕业生就业桥梁 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我院召开就业创业校园行“四方平台”对接会

发布日期:2017-06-21 14:52 编辑:admin/科研部/教师 点击数:
字体:【

   为更好地搭建毕业生就业供需双方的桥梁,促进我院毕业生服务于合肥地方社会经济发展,更有针对性地推动学生就业创业,4月11日上午学院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就业创业校园行‘四方平台’对接会”。合肥市人社局公共就业人才服务管理中心负责人,人力资源公司代表,巢湖市人社局负责人,学院领导、系部(分院)党总支书记、学生处、教务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胡其云主持。
   首先,胡其云副书记对合肥市人社局公共就业人才服务管理中心,巢湖市人社局领导、各人力资源公司代表等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向来宾介绍了我院近期的整体发展态势和毕业生就业基本情况。
   接着,合肥市人社局公共就业人才服务管理中心副主任徐先芳向大家介绍了此次对接的背景和用意。徐先芳指出,合肥市委、市政府对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做好为大学生的就业服务工作高度重视。此次她带领相关人员到学院,就是根据2017年2月22日 “四方平台”第一次会议精神,由学校、政府、人力资源企业、用人单位“四方”来共同商议如何具体做好学院今年的毕业生就业创业服务工作,并积极探索建立一种长效机制,努力把“四方平台”合作机制做成品牌。
   会上,大家对如何提高供需双方的对接度提出了积极的建议,讨论确定了就业创业校园行“四方平台”对接会的时间、地点、组织等具体事项。参会各方负责人表示会后将精心谋划、积极组织,努力为毕业生的就业创业提供更多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