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合肥职业技术学院科技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技服务 > 正文

服务专业发展 共商校地合作——我校与巢湖中庙街道办事处洽谈校地合作事宜

发布日期:2018-03-23 10:05 编辑:赵俊松 点击数:
字体:【

3月21日下午,巢湖中庙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王宣国、办事处副主任伍倩等一行来我校洽谈校地合作事宜。科技处处长朱道林、经贸旅游学院副院长陈继林、继续教育学院招办主任王先文等出席洽谈会。会议由朱道林主持。



朱道林向来宾介绍了我校发展历史、发展理念及在人才培养方面取得的成绩。他指出我校在人才队伍建设、办学规模、科学研究方面取得了长足进步,办学综合实力不断提升,为地方建设提供服务的能力也大大增强。

随后,双方就校地合作共商共建的相关内容展开洽谈,大家充分站在学生综合能力提升和地方经济发展上寻找合作点,初步达成成立合肥职业技术学院中庙社区学院,开展旅游管理人员,从业人员素质能力和学历提升培训,校地共建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等合作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