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合肥职业技术学院科技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技服务 > 正文

校地深度合作 服务地方发展——我校赴肥东县人民政府洽谈校地合作事宜

发布日期:2018-04-13 10:40 编辑:赵俊松 点击数:
字体:【

4月11日,校党委副书记胡其云、教务处处长宋风长、科技处处长朱道林、继续教育学院院长何世峰等一行赴肥东县人民政府洽谈校地合作事宜。

肥东县副县长冷静以及该县科技局、人社局、旅游局、商务局、教体局、文广局、农委等部门负责人对我校一行热情接待,并就校地合作事宜进行了详细洽谈。

会上,冷静对我校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她介绍了肥东县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和取得的发展成果,并指出校地双方深度融合,精诚合作一定会开启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良好新局面,使得我院教科研事业发展更上一层楼,肥东县经济文化发展增添新活力。


胡其云对我校的专业设置、教学理念、办学定位和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做了详细介绍,并指出我校的发展始终将服务合肥市地方经济发展放在重要位置。掌握地方发展需要什么样的技术技能型人才,能够有助于我们进一步完善专业设置和人才培养方案,培养出面向社会的高素质技术性高端人才。他还指出肥东县近年来的发展成绩大家有目共睹,与肥东县开展深度校地合作将有利于双方共同进步。

        随后,双方参会部门负责人就各自工作情况做了相互介绍,并就校地合作领域及战略合作协议框架内容展开了详细的讨论,双方在人才培养交流、美好乡村建设、校企合作办学、科技联合攻关、社会培训、共享资源平台、地方文化建设、农村电商平台建设、旅游项目开发等方面达成了初步的合作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