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合肥职业技术学院科技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技服务 > 正文

为精准扶贫添砖加瓦 我校成功举办贫困村创业致富带头人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8-11-26 09:11 编辑:赵俊松 点击数:
字体:【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及安徽省委、省政府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的决策部署,培育一批贫困村创业致富带头人,有效带动贫困村脱贫致富,11月19日,我校积极承办了巢湖市贫困村创业致富带头人培训班。本次培训为期三天,来自巢湖市11个乡镇贫困村创业致富带头人8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培训会上,孙兴林副校长作了开班动员讲话。他详细介绍了此次培训的目的和意义。此次培训采取专题讲座与现场观摩教学相结合,使农村创业致富带头人掌握先进的农业实用技术,了解国内外农业高新技术的发展前景,开阔视野,更新理念,增强了脱贫致富的信心。

在和县无公害蔬菜生产基地,与会人员听取了基地负责人就园区规划、产业布局、发展现状等方面的情况介绍,并围绕农产品产销扶贫对接进行了互动交流。

据悉,此次培训是我校与巢湖市政府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下的一项重要内容,有效提升了我校的美誉度,充分发挥了我校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作用,受到参训学员和合作单位的高度认可和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