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合肥职业技术学院科技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技服务 > 正文

我校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成果丰硕

发布日期:2019-12-16 10:21 编辑:赵俊松 点击数:
字体:【

12月12日下午,2019全市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总结会在合肥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召开。我校“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部分团队成员在校团委书记佘海月的带领下参加了总结会。

会上,我校“汇青春 绘夕阳”暑期社会实践团队负责人曹佑丹分享了暑假期间志愿者们前往巢湖市夏阁镇西峰敬老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情况。活动中,团队成员倾听敬老院的老人们对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国家建设和人民生活变化的感慨。每一位老人都经历过旧社会的困苦,也都享受了国家和政府为他们提供的稳定居所和健康幸福的晚年生活。他们对国家、对党发自内心的感谢,对祖国美好未来的祝愿深深地打动了志愿者们。志愿者们为每一位敬老院的老人们拍摄了照片,记录了他们最灿烂的笑容。在实践中,志愿者们增长了知识,增强了爱国之情,坚定了理想信念。

2019年,我校“汇青春 绘夕阳”团队(校团委)荣获市级专项团队一等奖,“合职梦•中庙情”学生干部扶贫志愿服务队(校团委)荣获二等奖,飞行梦之队(机电工程学院)、美丽乡村我添彩团队(建筑工程学院)荣获三等奖,“摘星”志愿服务队(生物工程学)、“扬帆 筑梦未来”团队(机电工程学院)荣获优秀团队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