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合肥职业技术学院科技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学生赴企业开展职业体验观摩活动

发布日期:2017-05-11 16:53 编辑:admin/科研部/教师 点击数:
字体:【

为使即将步入实习岗位的学生能深入了解企业生产情况及企业特色文化,5月7日,科技处、汽车系组织机械设计与制造专业、汽车检测与维修等专业的三十余名学生赴大陆马牌轮胎(中国)有限公司开展职业体验观摩活动。

大陆马牌轮胎(中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刘主管等热情接待了对公司的详细介绍,包括企业发展历程、主营业务、人事管理制度等企业文化。随后,学生分组观摩了轮胎生产车间、检测车间,并请专业师傅向学生们讲解轮胎生产工艺及流程。现代化的厂房,整齐的流水线,先进的生产工艺,让同学们叹为观止。整个参观过程,学生们认真积极,感受颇深。

通过职业体验观摩活动,同学们对产业发展前景和工作流程有了深刻认识,对树立正确职业观、培育和弘扬工匠精神必将良好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