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合肥职业技术学院科技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在“第三届安徽省职业教育校企合作典型案例征集和主题征文”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日期:2017-05-26 15:05 编辑:admin/科研部/教师 点击数:
字体:【

日前,在安徽省教育厅、安徽省教育科学研究院联合举办的"第三届安徽省职业教育校企合作典型案例征集和主题征文"评选中,我院报送的8篇作品取得优异成绩,分别获得3个一等奖,3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

近年来,我院以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和全国优质专科职业院校建设等为契机,深入改革校企合作体制,建立完善的校企合作机制,大力推进校企合作育人,在不断拓展校企合作渠道、丰富校企合作内涵的同时,着力增强校企互动交流。校企合作所取得的成果和经验,既为我院在本次活动中获得优异成绩提供了实践素材,也为地方技能型高水平大学和全国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建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