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合肥职业技术学院科技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与庐江县开展职业教育合作洽谈会

发布日期:2018-11-16 14:55 编辑:赵俊松 点击数:
字体:【

1115日下午3点,庐江县科技局局长郭新生、庐江县教育局孙溥、合肥商贸科技学校校长夏友稳等一行来我校继续商洽联合办学事宜,校长周晓隆、科技处处长朱道林、教务处副处长胥振国以及继续教育学院何世峰出席此次会议。

会议由朱道林主持。首先欢迎庐江县科技局、教育局及合肥商贸科技学校主要负责人的到来。为落实校地合作协议和上周在庐江县高新区座谈会的结果召开本次洽谈会,双方就合肥商贸科技学校合作开展职业教育进行商讨。周晓隆副校长表示加强校地合作其主要任务就是为区域发展,特别是经济发展服务。校地合作是趋势也是必然。郭新生局长指出,这次前来就是解决协议具体落实问题。随后,双方就各自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就我校将对合肥商贸科技学校进行对口支援达成意向。

    会后,庐江县科技局、教育局以及合肥商贸科技学校一行人在朱道林处长的陪同下参观了我校校园、3D打印教育基地以及生命科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