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合肥职业技术学院科技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顺利召开第四届学术委员会第七次会议

发布日期:2018-11-21 08:51 编辑:赵俊松 点击数:
字体:【

 

1120日下午16:20,我校第四届学术委员会第七次会议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学术委员会委员、增补委员候选人及科技处相关人员出席此次会议。会议由副主任周晓隆教授主持。

周晓隆首先介绍本次会议的主题及会议议程。之后,秘书长朱道林汇报增补委员情况和学术委员会委员学科分组情况。会议通过增补教授刘圣春、齐勇田、王玉蓉,副教授胡木林、刘修树、王立利,高级工程师华艳等7名同志为第四届学术委员会委员,并分别聘任齐勇田教授、刘圣春教授为自然学科组和人文学科组组长。

随后,项目管理科科长赵俊松汇报2019年校级科研项目申报及网上评审情况。会上讨论通过确定《安徽发展智慧经济战略路径和政策研究》等53个项目为学校2019年度校级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石榴抗菌有效成分提取工艺与其药用包合物的制备及质量标准的研究》等46个项目为学校2019年度校级自然科学研究项目,同时确定了拟推荐省教育厅科研项目排序。

最后,周晓隆表示很高兴看到学术委员中教授委员数量的增加,对于教授治学方面有着很好的推进作用,说明我校发展势头良好。同时他也肯定了科研项目的大幅度增加,侧面反映了学校的进步,教师们都在积极努力的做事。科研和教学是高校发展的两大支柱,要常抓不懈。希望学术委员会新老学术委员弘扬科研民主氛围,在学术科研能力上提升大局观念,为校领导治校决策提供良好的建议,共同努力使学校科技工作更上一层楼,在国家、省部级项目上实现零的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