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合肥职业技术学院科技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处积极组织教师参加中国•安徽职教论坛校企合作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8-12-03 14:33 编辑:赵俊松 点击数:
字体:【

由安徽省职业与成人教育学会主办,安徽卫蓝时代教育投资有限公司、上海曼恒数字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2018年年会暨2018“中国安徽职教论坛”校企合作研讨会于1130日上午8:30在合肥白金汉爵大酒店举行我处积极组织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与会专家围绕校企合作积极发言,畅谈想法。当前是职业教育发展壮大的黄金期,如何抓住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创新的牛鼻子,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融合式的道路是我们职教人努力的方向。会议期间还邀请校企合作特色学校分享经验,交流思想,促进合作。大家认真聆听政策解读,了解校企合作最新办法,收获颇丰。

     会后,我校教师就此次会议的主题展开热烈讨论。纷纷表示此次研讨会是一个专门为中青年学者提供职业技术教育的学术平台,党的十九大明确提出“完善职业教育和培训体系,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战略要求。日前,我省六部门也下达了《安徽省职业教育校企合作促进办法》。作为中国职业教育的中坚力量和未来希望,广大中青年专家、学者要肩负起中国职业教育的重任,应该以更高的热情和更刻苦的钻研精神融入今后的教育教学工作中去,为职业教育的发展添砖加瓦,奉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