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合肥职业技术学院科技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科技处召开安巢经开区基础型人才基地建设情况汇报会

发布日期:2019-01-07 10:42 编辑:赵俊松 点击数:
字体:【

 

2019年元月4日下午4点,科技处在行政楼五楼会议室召开安巢经开区基础型人才基地建设情况汇报会。教务处、计财处、学生处、团委、各二级学院联络人均出席此次会议。会议由科技处副处长王庆生主持。

首先,科技处处长朱道林做讲话。他指出,安徽巢湖经济开发区与我校共建了“安徽巢湖经济开发区基础型人才培养基地”,旨在建立高层沟通机制,定期通报各自最新的发展情况,共同研究决定重大战略合作项目。现安巢经开区对我校开展考核工作,检查监督合作项目落实情况,这需要我校相关部门通力配合,积极应对此次考核。

    随后,王庆生通报了我校安巢经开区基础型人才培养基地建设情况,提出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做好材料的总结的要求。他建议各部门要将所有校企合作项目备案、登记,以备学校审计使用,各部门联络人建立QQ工作群,以便交流讨论。

最后,王庆生就联络人提出的疑问进行了详细地解答,各联络人表示一定积极配合做好考核验收工作,助推学校人才培养基地的建设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