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合肥职业技术学院科技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喜获“合肥市科协系统先进集体”称号

发布日期:2019-06-06 15:50 编辑:赵俊松 点击数:
字体:【

    春夏交替捷报频传2019514,合肥市科学技术协会对合肥市科协系统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我校喜获“合肥市科协系统先进集体”称号。


2017年成立合肥职业技术学院科学技术协会以来,校科协在合肥市科协和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十九大精神,深入理解学习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履行四服务一加强的工作职能,在开展国内外学术交流、推动校校、校地、校企合作、推进科普信息化建设、促进人才培养、服务科技工作者、服务地方社会经济发展等方面锐意进取,做出了突出成绩。20177月,在全国科技周活动科研机构和大学项社会开放活动中,积极参与,精心组织,成效显著,荣获国家科技部表彰。


此次表彰不仅是对我校科学技术协会工作的肯定,更是对我校科技工作者的鞭策和激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