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合肥职业技术学院科技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顺利召开科研经费系统管理培训会

发布日期:2019-07-09 15:51 编辑:赵俊松 点击数:
字体:【

     79日上午8:30,在我校鼓山校区行政楼三楼会议室顺利召开科研经费系统管理培训会。周晓隆副校长、科技处朱道林处长、各科研部门的科研秘书、项目负责人代表及科技处相关人员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朱道林主持。


     首先,朱道林对在放假期间开会表示了歉意并对各位与会人员表示感谢。他指出,科研经费管理在科研管理工作中占着重要的一环,是审计工作的重点检查对象,这也就要求我们科研工作者在科研经费的支出、报销过程中遵守规程、按照要求进行报销。

    接着,周晓隆发表讲话。他指出,虽然是放假期间,但我校广大教职工仍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认真工作,有些都加班到深夜,大家都为我校的未来发展添砖加瓦。信息化时代的到来标志着信息化的手段也在不断加入到我们的教育、教学、科研工作中,如何让科研经费在阳光下进行,信息化是非常必要的手段。科研经费系统管理需要大家的共同努力,此次培训会也是构建智慧校园的基础,希望科研工作者认真对待,提高我校信息化水平。

    随后,科技处赵俊松科长就科研经费系统管理流程进行演示。他指出,此次涉及了包括所有在研项目、引进高层次人才以及科研机构等在内的 225项经费管理项目。赵俊松分别从科研人员、科研管理人员两个方面向大家详细地介绍了科研经费系统报销的要求及流程。会后,科研工作者们就经费报销相关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