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合肥职业技术学院科技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强强联合,发挥各自品牌优势共谋发展

——我校与中科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日期:2019-12-16 10:59 编辑:赵俊松 点击数:
字体:【

 

    12月4号下午,副校长周晓隆教授应邀带队赴蚌埠,与中科建设安徽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受到中科建设安徽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谢思敏部门经理王健、钮玲玲等的热情接待,我校科技处处长朱道林和护理学院副院长(主持行政工作)王玉蓉参加了签约仪式。

谢思敏总经理首先致欢迎辞并简要介绍了中科建设安徽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科)发展历程和现况,中科是经中国科学院党组批准,2016年10月在蚌埠市注册成立的华中区域投资总部,是总公司为参与安徽、江西、湖北三省建设开发而设立的一家集投融资、综合建设及为城市建设提供整体方案和一体化服务的大型国有独资企业,受中科建设开发总公司、中国科学院行政管理局的共同领导。目前公司依托集团资金、品牌和客户优势,积极推动实施养老社区建设开发和养老服务运营管理“双轮驱动”发展战略

    周晓隆介绍了我校“一校两区一园”的发展现状、近年来取得成绩和养老相关专业的情况,希望双方强强联合、充分发挥各自品牌优势、平台优势、资源优势,建立紧密的战略合作关系,共同推进建立高品质的养老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指标体系,为养老服务市场高品质服务和实用型人才需求提供解决方案。

 

    双方就合作内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达成共识,正式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相互挂牌“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实践教学和科研基地”和“中科养老产业园区人才培训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