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合肥职业技术学院科技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科技处党支部开展五月党员活动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5-11 16:53 编辑:徐媛媛 点击数:
字体:【

杨柳依依,草长莺飞,511日上午9点,科技处党支部在合肥汇心湖校区行政楼小会议室开展五月党员活动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朱道林主持。

首先,朱道林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持续解决困扰基层的形式主义问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作风保证的通知》。通知从八个方面重点阐述:持续筑牢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思想政治根基;坚决纠治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中的形式主义问题;切实防止文山会海反弹回潮;进一步改进督查检查考核方式方法;着力提高调查研究实效;完善干部担当作为的激励机制;深化治理改革为基层放权赋能;坚持以上率下狠抓工作落实。

接着,王庆生领学417日中共重要政治局会议精神、汤列夫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青年节问候。全体党员同志就此次学习要求表达了自己的学习感想。大家纷纷表示党中央确定2019年为“基层减负年”,而今年又由于疫情的影响,做好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难度更大,更加需要以优良作风狠抓工作落实,充分调动广大党员、干部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我们党员干部在这个时候更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自觉践行初心使命,勇于担当、攻坚克难、无私奉献,充分展现出新时代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

最后,朱道林总结道,科研工作细锁,需要我们脚踏实地,坚决抵制形式主义,真正为全校教职工做好服务工作,提高工作效率,时刻以中国共产党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在工作中互相监督,互相督促,共同为我校的科研水平提高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