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合肥职业技术学院科技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合肥市职业教育集团教师创新团队和产学研联盟工作推进会在我校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0-06-03 17:14 编辑:徐媛媛 点击数:
字体:【

6月2日下午14:30,合肥市职业教育集团教师创新团队和产学研联盟工作推进会在我校汇心湖校区行政楼508会议室顺利召开。出席会议的有职教集团秘书长戈弋(合肥市教育局职成处处长)、副秘书长洪涛(市经信局处)、副秘书长周晓隆(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合肥学院高艳处长、市发改委江主任、教师创新团队和产学研联盟的负责人和主要成员、相关院校和企业分管负责人或部门负责人。会议由合肥市教育局戈弋处长主持。

首先,由周晓隆代表学校致欢迎词和介绍我校发展状况,希望各负责人能够无私分享产教融合过程中的好做法、好想法,也欢迎大家常来常往,交流指导,为合肥产教融合试点城市多做贡献。

接着,教师创新团队和产学研联盟主要负责人汇报工作进展情况、下一步打算等。随后市发改委江主任、市经信局洪处分别介绍了申报国家产教融合试点城市的核心工作及重点工作目标。

  最后,戈弋做总结。他表示,听了团队和联盟的工作进展汇报,感触很深。教师创新团队和产学研联盟需要真正地到企业中去,深入到企业,融入到企业,发现存在的问题,为企业解决问题才是真正的为企业服务;另一方面,利用好职业教育集团这一平台来进一步推动教育教学改革这。今年是产教融合试点城市的理论研究之年,我们要将课题研究作为基础,积极申报省级课题,团队和联盟要结合自身专业特点扎扎实实做进去、做下去,为合肥国家产教融合试点城市出把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