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合肥职业技术学院科技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校学术委员会教学指导专门委员会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10-14 10:14 编辑:徐媛媛 点击数:
字体:【

 

1013日上午,校第四届学术委员会召开教学指导专门委员会会议,会议由分主任委员王荣俊主持,会议内容为审核通过我校2020年省级质量工程申报推荐项目,校学术委员会分主任委员孙兴林周晓隆专门委员会委员及科技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此处会议

 

科技处处长胥振国首先介绍了2020年安徽省教育厅质量工程项目申报的相关变化,详细汇报了我校此次质量工程申报评审的原则和申报评审程序。根据省教育厅申报文件要求,结合我校人才培养、专业结构调整和优化、教育教学改革以及教师队伍培养等实际,对申报项目进行了整体规划和系统设计。按照项目校级孵化(没有对应的校级项目除外)、任务下达、项目申报、二级学院初审推荐、专家评审、公示无异议后,暂定“课程思政建设先行高校”,“疫情之下基于‘四平台+四维度’在线教学探索与实践”线上优秀教学成果奖,“机械设计与制造高水平专业群”、“以护理为核心的医学类专业群”高水平专业群,“杨光明智慧交通技术技能大师工作室”,“基于信息化背景下“双基”建设管理研究”重大教学研究项目等110个项目为此次省级质量工程推荐项目。

经专委会委员认真讨论、审核后,一致同意向省教育厅推荐上述110个项目。同时周晓隆指出要努力挖掘潜力,抓住机会,尽力保证所有申报类别没有缺项。孙兴林强调项目申报不仅要提高数量,更要提高申报质量,建设符合我校发展特色的质量工程项目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