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合肥职业技术学院科技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第五届学术委员第四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2-09-21 10:22 编辑:徐媛媛 点击数:
字体:【

       9月20日下午,我校召开第五届学术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及全体委员出席会议。会议由校学术委员会主任唐晓武教授主持。

会议首先听取了科技处关于《合肥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度科研计划书》编制情况和《合肥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度拟推荐的省级科研项目》评审情况的汇报。科技处负责人重点从计划编制背景、编制过程、年度科研计划类别、实施方案、保障措施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同时对我校2022年拟推荐的省级科研项目评审推荐过程进行详细说明。与会委员进行了深入讨论,提出了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经过表决,会议通过了学校2022年科研计划书和拟推荐的2022年省级科研项目。

随后,会议听取了教务处关于我校《安徽省省级线上教学示范校》变更项目负责人的申请的报告。经过表决,同意《安徽省省级线上教学示范校》负责人的变更。

   最后,审议通过了学校部分教科研项目组成员及项目经费变更的申请。会上要求科技处进一步规范项目管理,提高教科研经费使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