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合肥职业技术学院科技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凝心聚力 共谋发展—— 我校召开2022年新引进高层次人才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12-07 14:16 编辑:尹伟 点击数:
字体:【

126日下午,我校2022年引进高层次人才座谈会在图书馆525会议室举行。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周晓隆及教务处、科技处、相关二级学院负责人及新引进高层次人才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周晓隆教授主持。

会上,周校长首先代表学校对新引进高层次人才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与祝贺。随后,新引进高层次人才畅所欲言,分享了他们到校后的个人工作情况和体会,对校领导的亲切关怀和相关部门热情周到、无微不至的服务表示感谢。结合自身实际,大家畅谈了下一步工作展望,提出了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对学校人才培养、专业建设、科研工作、产教融合、团队建设、社会服务等工作提出了意见与建议。教务处、科技处、相关二级学院等负责人就大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分别一一进行了答复和说明。

最后,周校长强调高层次人才是学校未来发展的中坚力量,在学校方方面面的建设中都承担着非常重要的责任和使命。他对新引进高层次人才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能够珍惜和利用好学校提供的平台与环境,尽快转变角色,制定自己发展目标,并有实现目标和克服困难的毅力;二是将自身的专业成长与学校的发展紧密相连,发挥领军带头作用,积极参与并推动学校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向更高领域和更深层次发展;三是在创新上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积极开展横向课题研究,加快科研成果转化,为地方经济发展服务。同时,他还要求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及二级学院强化人才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水平,为高层次人才发挥作用创造良好条件。

人才是学校的宝贵财富,是学校发展的中坚力量,本次高层次人才座谈会的举行体现了学校对才队伍建设的高度重视,对引进人才寄予的厚望。新发展阶段,学校将进一步强化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