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合肥职业技术学院科技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新年伊始访企业,校企携手谋发展—校领导带队赴企业开展调研交流

发布日期:2023-02-14 10:40 编辑:尹伟 点击数:
字体:【


为推进校企深度合作,促进协同育人发展,28日上午,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周晓隆教授带队到翰博集团博讯光电科技(合肥)有限公司考察调研、洽谈校企合作。翰博集团博讯光电科技(合肥)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周健生、总经理特别助理陶李、招聘管理科负责人邱迪等热情接待了我校的到访。

翰博集团博讯光电科技(合肥)有限公司领导对我校访企调研一行人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详细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发展方向、企业文化,以及企业的科技创新成果、用人需求和标准等。

座谈会上,周晓隆首先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办学规模、人才培养、校企合作、产业学院等方面的基本情况,表示我校一直围绕“依托产业办专业,办好专业促就业”,走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发展道路,培养面向生产、建设、管理和服务一线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他希望校企双方进一步开拓思路,深入探索校企共同发展的长效机制,找准学校、企业发展的契合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校企协同育人,实现互惠共赢、共同发展,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建设。

会上,双方就学生实习就业、人才培养、产教融合等方面相互交换意见,并针对下一步合作的内容和形式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

教务处、科技处、信息工程与传媒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等负责同志参加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