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合肥职业技术学院科技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坚持质量核心 推进内涵建设——我校召开2022年度省级质量工程项目任务书论证会

发布日期:2023-05-06 16:46 编辑:科技处 点击数:
字体:【

    5月6日,我校分别在鼓山校区和汇心湖校区举行2022年度高等学校省级质量工程项目任务书论证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范家茂教授出席会议,校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唐晓武教授、项目论证专家、各项目负责人及主要成员参加会议。论证会由科技处组织举行。

    2022年度我校申报高等学校省级各类质量工程项目61项,全部获教育厅批准立项,取得了新的突破。本次项目任务书论证分线下和线上两种方式进行,其中经费预算在3万元以上的项目通过线下集中任务书答辩论证,经费预算3万元以下的项目任务书通过平台线上进行评审论证。

    会上,范家茂教授对各位专家的辛劳付出表示感谢,希望各位专家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并提出三点要求:要注重项目规范管理,要加强任务书规范填报、经费预算使用及恪守学术道德与学术规范;要注重项目质量建设,要加强项目团队建设,真正发挥团队作用,各项目要相互交流,相互借鉴,对项目设计再优化、再完善,确保项目建设质量;要注重成果运用,要加大成果运用和转化,项目研究成果要体现以学生为本和扩大学生受益面,要促进教育教学改革。同时,他要求职能部门及二级学院增强服务意识,做好项目建设过程的指导监督工作,推动项目建设达到预期目标。

    各项目负责人汇报项目基本情况、项目组成员情况、建设目标、建设方案、建设进度安排、预期成果以及经费预算等,交流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与会专家依据项目申报书建设内容,根据任务书和项目负责人汇报情况,对项目关键环节进行了深入研讨,并分别对各项目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

    会后,各项目负责人要按照专家提出的修改意见和建议,对照项目申报书对项目的建设思路、建设内容、建设成果和经费预算等进行更精细化的调整,认真修改并完善项目任务书。本次高等学校省级质量工程项目任务书论证会的召开,进一步完善了项目规划,为项目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进一步提高了学校质量工程项目整体研究水平。(供稿:科技处 编辑:杨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