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合肥职业技术学院科技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建设技能社会 赋能美好生活——我校参加安徽省2023年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仪式主会场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19 14:19 编辑:尹伟 点击数:
字体:【

   5月17日下午,由省教育厅、省委宣传部等12部门联合主办的2023年安徽省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仪式在铜陵市举办。来自全省教育主管部门、产教融合性企业和职业院校代表参加大会。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周晓隆教授及科技处负责人等参加主会场活动。

   作为2023年安徽省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仪式的重要环节,活动现场举行了安徽省第十一届职业教育校企对接活动举行现场签约活动,我校与蔚来汽车(安徽)有限公司共建现代产业学院进行了现场签约;宣读了2022年度安徽省中、高职教学成果奖特等奖名单,我校作为高职院校获奖代表上台接受表彰。

2023年安徽省职教活动周时间为5月17日至23日,活动主题为“技能,让生活更美好”。我校将组织参加教育部“中国式现代化道路上的职教力量”主题展和安徽省职业教育建设成果展、举行校地合作战略协议签订仪式、开展职业体验展示及教师教学能力大赛、遴选职业教育改革发展重要成果、宣传职业教育改革典型集体和人物、调研外省职业教育改革先进经验等系列活动,全方位展示我校办学特色和育人成果,进一步扩大我校社会知名度和职业教育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