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合肥职业技术学院科技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12年度院级科研项目和2013年度省教育厅科研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2-04-02 07:25 编辑:admin/科研部/教师 点击数:
字体:【

各系(分院)部及有关部门:

根据《巢湖职业技术学院科研项目管理暂行规定》,经研究决定,从即日起开始申报2012年度院级科研项目和2013年度安徽省教育厅科研项目。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项目申报基本条件

1、项目负责人必须是我院在编在岗的专业技术人员,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独立开展和组织科研工作的能力,已取得一定数量的研究成果,并能作为项目实际主持者担负实质性研究工作。

2、每位项目负责人只能申报1个研究项目,作为参与人不得超过2个项目。

3、课题组成员一般不少于3人,且大多数成员是我院教师。

4、项目负责人是其他在研项目的负责人,且项目研究正在进行中,不能申报同级别科研项目,可以申请参加高级别项目评审推荐;如果该项目负责人所主持的在研项目未接受项目中期检查或项目研究已到期又无正当理由不能结项的,本年度不予申报任何类型科研项目。

二、申报程序

1、申报省教育厅科研项目,必须先申报院级科研项目,申报成功后方可继续申报省级科研项目。

2、项目负责人应根据项目类别及项目申请书各项内容要求认真填写《合肥职业技术学院科研项目申请书》。

3、无论是专职教师还是兼职教师,申请各级各类科研项目时都必须根据项目所属学科种类由对应系(分院)部推荐,否则无效。

4、系(分院)部受理项目申请书后,应组织有关专家对项目申报的各项材料进行审核,并签署意见。

5、项目负责人将系(分院)部审核过的材料纸质文档(一式三份)和电子文档,于2012年6月1日前报院科研部(科研部电子箱: chzykyb@163.com),逾期不再受理。

6、科研部对各个项目申报材料进行初审,初审合格后将材料上报院学术委员会评审。

7、院学术委员会组织有关专家对申报材料进行严格评审,按照评审结果由高分到低分确定立项等次和推荐申报省级科研项目顺序。

8、学术委员会项目评审工作结束后,科研部及时在网站上公布评审结果。

三、项目资助经费

院级重点科研项目:每项资助经费4000元。

院级一般项目:每项资助经费2000元。

省级科研项目资助经费按省教育厅立项通知及有关文件要求配套资助。

四、其它事项

1、根据省教育厅规定,产学研对接项目申报不受申报指标限制,可直接申报省自然科学研究项目(产学研项目)。

2、有关项目申请书从院科研网站"服务专区"下载(网址:http://www.chzy.org/kyb/)。


二〇一二年三月三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