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合肥职业技术学院科技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 知

发布日期:2019-06-11 14:45 编辑:赵俊松 点击数:
字体:【

各二级学院及有关部门:

为提升科研水平,促进校地、校企深度合作,更好的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鼓励和引导教师与相关的行业、企事业单位对接,提高产学研项目立项数量和质量,根据《安徽省教育厅关于2019年度高校科学研究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皖教秘科〔2019〕29号)等有关文件精神,经研究决定,2020年度省高校科研项目和校级科研项目均加大产学研项目申报的比例,在下达下年度科研项目指标中,产学研项目数将占科研项目总数不少于50%。请各二级学院及有关部门尽早做好准备工作,要求有关教师利用暑假时间深入地方、行业、企事业单位,以科研项目为载体,全面推进我校科技服务地方工作。

 

 

校科技处

20196月11日

  通 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