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合肥职业技术学院科技处!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20年度安徽省高校科研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9-23 16:17 编辑:徐媛媛 点击数:
字体:【

 

各二级学院及有关部门:

按照《安徽省教育厅关于2020年度高校科学研究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皖教秘202072号)要求,为切实做好我校省级科研项目的遴选推荐和材料准备工作,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项目类别及指标

(一)项目类别

1. 省级自然科学重大项目、重点项目;

2. 省级人文社科重大项目、重点项目。

(二)项目指标

本次学校拟推荐省级科研项目25项,其中自然科学项目15项,人文社科项目10项,各包含1个重大项目。

二、遴选范围及申请人基本条件

(一)遴选范围

本次省级科研项目从已结题或在研的校级科研项目中进行遴选推荐,产学研项目优先。

(二)申请人基本条件

1. 本次申报要求项目申请人须有校级科研项目研究基础,为校级科研项目主持人。

2.项目申请人近3年有过不良学术行为的,不得参加本次项目申报。

3.项目参与人最多只能同时参与两个项目(含本人申请的项目)。

4. 2018年以来在各级科研项目验收中被列为撤项处理的项目组所有成员和2019年以来在各类科研项目验收中被列为暂缓通过的项目负责人本年度均不得申报省级各类科研项目。

5. 项目申报负责人必须自觉遵守学术规范,如实填写申报材料,坚决杜绝弄虚作假、抄袭舞弊等学术不端行为。

、申报程序

1. 二级学院推荐。各二级学院统筹规划省级科研项目申报,组织不少于3名专家(校学术委员会委员及有关专家)对申报项目进行评审论证,按照申报时间节点要求完成推荐工作,并107日(周17:00前将二级学院评审报告2020年度省高校科研项目申报汇总表》纸质版(各一份)签字盖章后交至科技处备案,电子版发送至教科研管理群对应部门文件夹中。

2. 系统申报。二级学院负责通知被推荐项目的负责人,在申报时间截止前登录学校科技系统(http://kj.htc.edu.cn/),依据规定的程序和方法,据实填报项目申报书(上传申报书时请以项目负责人姓名+项目类型+项目名称命名)。申报截止时间202010923时,逾期系统自动关闭。

3.专家评审。学校组织专家对各二级学院推荐的项目进行统一评审,评审结果经校学术委员会审核通过后,报请校长办公会审批,确定2020年度省高校科学研究拟立项项目。

4. 结果公示。对拟立项项目进行校内公示,公示期不少于5天。公示期满无异议后,学校正式行文向省教育厅推荐。

四、项目经费

省级重大科研项目,自然科学20万元,人文社科5万元;省级重点科研项目,自然科学6万元,人文社科2万元。

五、研究周期

各类省级项目研究周期原则上不超过两年。

 

附件:

1.《安徽省教育厅关于2020年度高校科学研究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皖教秘202072

2. 二级学院推荐2020年度安徽高校科研项目汇总表(人文社会科学)

3.二级学院推荐2020年度安徽高校科研项目汇总表(自然科学)

4.2020年安徽省高校人文科学研究项目申请书

5.2020年安徽省高校自然科学研究项目申请书


 

                                                        科技处

2020923

 

  2020省高校科研项目附件材料.zip